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 公开征集“奥园十八景”

2018-03-29 09:4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纪念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开征集“奥园十八景”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为纪念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十周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28日宣布,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奥园十八景”名称及相关摄影作品。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征集评选活动,是奥林匹克公园庆祝2008夏奥会成功举办十周年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总结和宣传十年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发展成就,同时进一步提升奥林匹克公园的品质,切实发挥好国际交往联络窗口、世界文化交流平台和国家体育休闲中心的功能,助力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工作。

据主办方介绍,征集作品反映的景观应为能突出反映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特色、大众集中喜爱的景观,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场馆类、人文景观类、自然风光类等。本次活动将最终选出景观名称及图片各18件为获奖作品,相关作者将获得奖金和证书。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北京冬奥组委、奥促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市旅游景区协会、北京市等级景区评定委员会等机构的专家组成评审团。评选结果将在今年8月向社会公布。

关于此次征集活动的具体要求,公众可关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微信公众号(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