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失意人获大将力挺:被皇马弃用可以来马竞

2018-03-29 10: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阿斯报》报道,对于伊斯科在皇马的近况,马竞中场科克表示:“我很喜欢伊斯科,如果他在皇马无法获得机会的话,也许他在马竞能够获得机会。”

成为马竞和国家队青训代表

“能够待在国家队梯队里以及马竞青训是我运气好,他们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

马竞伤员

“没人喜欢球员受伤,但是我相信梯队的球员会站出来的。我们现在队内人员是有点少,但是大家水平都很高。”

科斯塔对西班牙国家队的忠诚态度

“完全没有必要怀疑,科斯塔选择了为西班牙而战,他付出了一切,之后也将继续如此。”

西班牙的9号

“这个问题是给国家队主帅的,我有自己的偏好,但我不想说出来。”

伊斯科

“我觉得他很好,当我们一起踢球时他状态更好,他的水平是极高的,我不知道他在皇马的情况,不知道齐达内的想法,但是我很欣赏伊斯科,如果他在皇马无法获得机会的话,也许在马竞他能够获得。”

目标

“我们清楚联赛冠军已经很难争夺了,巴萨必须得输掉4场比赛,但是他们目前都还没有输过。我们必须得尽可能地取分,如果不能夺冠的话,那就要保证第二名的位置。之后是欧联杯,我们很渴望赢得冠军。我们在欧冠中的表现不好,大家都希望用这个冠军补偿球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