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工体看京城德比别忘带身份证 年票要“人脸比对”

2018-03-29 17:2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看京城德比别忘带身份证

本周六,工体即将迎来中超2018赛季的首场比赛——北京国安对阵北京人和。对于这场备受京城球迷关注的德比战,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年国安主场赛事球票采用了电子票和部分纸质散票相结合的方式,但无论是电子票还是纸质票,都需要配合身份证方可入场。如没有携带身份证,需要提供身份证的照片或驾驶执照等有效证件证明身份,考虑到核实身份信息需要点时间,球迷也许比以往提前一些进场为妥。

持散票入场需要身份证

近几年国安主场门票改为网上销售散票,球迷主要担心的问题就是快递的送达时效。2018赛季国安主场赛事的线上门票销售全部采用电子票,省去了物流环节。球迷购买散票后需绑定身份证信息,前往现场观赛时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以便核验。由于中超赞助商和工作票的需要,今年仍有纸质球票,但要提醒持赠票的人员,在入场前也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现场绑定纸质票。

在线购买散票的球迷在入场前出示本人身份证,核对身份信息无误后将获得一张入场券(包含座位号等票务信息),球迷即可凭券入场。在进入看台前,工作人员将再次对入场券进行核对。若球迷所持证件信息与本人不符,则无法换取当场比赛的入场券。

持年票入场要“人脸比对”

2018赛季国安主场赛事年票将加入“人脸比对”系统,持年票入场的球迷在入场时需在立式机上进行刷票认证并进行“人脸比对”,核对无误后方可持年票入场观赛。进行“人脸比对”时,持票人不得佩戴墨镜等饰品遮挡脸部。如发现年票照片与持票人不符,工作人员有权没收年票,并取消年票持有者本赛季的观赛权益。

看球务必早点儿到

综上所述,本赛季球迷一定要带身份证到现场观看国安的主场赛事,如因特殊情况无法现场出示身份证,则需要提供身份证照片或驾驶执照等证明身份,这就需要手动输入证件号码核对身份信息。其他证件通道入场速度相对较慢,希望前往现场观赛的球迷尽可能携带本人身份证。而不管是查验证件,还是“人脸对比”,都尽量留出充足的时间,早点儿到现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