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致信沈阳市小学生:你们是篮球的未来

2018-03-30 09:45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赵继伟致信沈阳市小学生:你们是篮球的未来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辽宁主场击败广东,取得半决赛开门红,今天的《沈阳晚报》上刊载了一封辽宁队球员赵继伟给沈阳市小学生的信,赵继伟在信中鼓励篮球小将们努力锻炼球技,他们代表着篮球的希望和未来——

沈阳市的篮球小将们: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大朋友,辽宁男篮队员赵继伟。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我们辽篮在CBA的赛场迎来半决赛的对手广东队。让我们欣慰的是,在比赛开打之前,沈阳市小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球,代表着未来的你们,在沈阳市小学生篮球联赛这个舞台上以球会友、切磋球技。

想到你们朝气蓬勃的面孔,不由得让我想起小时候的篮球经历。像你们这般大的年纪,我们也经常会和三五同学去篮球场打打球,出出汗,把大部分的年少时光都奉献给了篮球运动。

因为,这块场地承载着我们的热爱和梦想,直至今日的梦想成真——在CBA的赛场,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我们拼的是现在,而你们参加沈阳市小学生篮球联赛,则代表着篮球的希望和未来。

愿你们能够在赛场上收获成长、友谊和回忆,在锻炼身体长大个儿的同时,不断进取,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明日的辽篮之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