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悦赴上海试训 去年上海就想用刘晓宇换他

2018-03-30 09:58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孙悦赴上海试训 去年上海就想用刘晓宇换他

来源:公众号“上海篮球”

在总比分1:3遭到辽宁队淘汰之后,北京队进入了休赛期的假期,这也意味着,虽然本赛季并没有得到联赛注册,但孙悦在北京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已经结束了。

很快就有人注意到了孙悦独自踏上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航班,有消息源透露孙悦是到大鲨鱼来试训的,不过鉴于孙悦的妻子陈露是上海人,孙悦每年来上海的次数并不少,这个说法并不完全站得住脚。

其实早在2010年就曾有过传闻,孙悦将与奥神队友张松涛、黄海贝(上海人)等一起加盟上海大鲨鱼,只不过当时觊觎奥神众将的球队太多,在种种势力的暗战下,大鲨鱼败下阵来,后孙悦等奥神战将加盟了北京首钢

不过这一次,看上去八年前的“绯闻”即将变成实锤“新闻”。

这两天孙悦前往了上海FSBA球馆进行私人训练,而负责陪同他训练的又是上海大鲨鱼男篮的体能教练詹姆斯,这很难让人不将孙悦与大鲨鱼联想到一起。

今夏CBA有多名重磅级球员合同即将到期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多为体制外的完全自由球员,包括大鲨鱼队长张兆旭、集NBA总冠军戒指与CBA总冠军戒指于一身的第一人孙悦、新疆队的国手李根、深圳队队长“小韦德”孟铎、山西队的后场组合曾令旭与原帅。

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首钢俱乐部“强行”夺走刘晓宇的时候,上海男篮俱乐部就曾提出过将孙悦交换过来作为某种程度上的补偿,不过由于未能给出让对方满意的筹码,最终首钢俱乐部宁愿“废”掉孙悦一年(拒绝买断合同,正常支付薪水但不给与联赛注册报名),也没有将其转让给大鲨鱼。不过随着刘晓宇的加盟以及方硕的成熟,再加上后卫线上擅长组织的阿隆·杰克逊很有可能得到续约,北京队其实已经没有了孙悦的位置,所以合同期满之后离队也成为了一个必然的结局。

随着今夏孙悦合同到期彻底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为孙悦加盟任何球队都扫清了阻碍。考虑到孙悦的妻子陈露是上海人,加盟大鲨鱼对于孙悦而言,将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