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对手只有7个人打 郭艾伦最后不够聪明

2018-03-30 10:12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士强:对手只有7个人打 郭艾伦最后不够聪明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下半区,辽宁在新主场迎战广东。哈德森砍下21分5篮板6助攻并最后飚中制胜三分,最终辽宁以95-90力克广东,大比分1-0领先对手。

虽然赢下了比赛,但郭士强并没有表现得很高兴,“这场比赛确实很精彩,赛前我就说了双方很了解,就看谁防守强度大,谁错误少,谁就赢。虽然赢了,但是前三节还有很多问题解决,整体轮转,防快攻都有一些问题。我们是赢在了第四节,我们的防守强度上了,对手感觉不适应,对关键球的处理比对手好。”

谈及今晚主场观众,郭士强无不自豪的说,“七年了回到沈阳,这个场地很好,氛围好,观众爆满,最后一节全场给我们加油,能赢观众作用很大,希望球迷多来看球。”

对手只有7人轮转,郭士强也坦然承认这是球队的优势,“多一个人轮转多一个人打球对体能保证很重要,对手7个人,我们是个人,体能有优势,我们打出了强度和速度。整体表现很好。”

在谈到郭艾伦最有一次犯规是,郭士强也提出了他的一件,“郭艾伦每场都很努力,但最后细节处理上不够聪明,他这种优秀球员打过很多国际大赛,应该处理的更好,如果他最后不犯规,让对手把时间浪费掉了比赛就结束了,他应该去总结。”

哈德森说,“我们团队篮球打的好,赢在了整体上,对教练战术执行做的好,广东队很难打,多次打总决赛,很难打,但我们今天整体做的好,为队友感到骄傲。主要都是教练和对手的鼓励和支持,这么多比赛有时候手感不好队友还是相信我,之前也有这样的情况,队友的相信帮助我把球投中。关键时刻帮助球队,以后也希望能做到。”

(晨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