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将纪念于洋百场 为张辛昕办退役仪式

2018-03-30 16:07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主场将纪念于洋百场 为2功勋办退役仪式

 

雾霾加沙尘暴,北京在过去的几天经历了全年罕见的重度空气污染,然而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施密特仍然按照计划带领着国安队员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在客场两连胜之后,重新回到北京的国安,对于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非常重视。在周中的训练中,施密特不仅亲自上阵示意跑位,甚至还将场地划分为多个区域,让队员们更加明确位置职责。

“这是我做梦都想赢的比赛,没有理由不赢下这场比赛。”在接受采访时,国安后防中坚于洋这样说到。不仅仅是因为北京德比,更重要的原因是,这场比赛对于于洋个人还有另外一个特殊的意义:这将是于洋代表国安的第100场比赛。为此,国安俱乐部也将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特意为于洋安排一个纪念环节,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将为于洋颁发纪念球衣,以表彰和感谢于洋这些年为国安的贡献和付出。

和于洋一样将接受这项待遇的,是本赛季初决定退役的老将张辛昕和已经退休的老队医双印。根据安排,中赫将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为两人举办特殊的退役仪式,对于为国安奉献了风雨25载的双大夫,以及和国安一起打拼多年的老将张辛昕而言,这也将是一个令人感动和难忘的时刻。为了这两位老国安的环节氛围更加热烈,队员们也必须要打出气势,争取最好的半场结果。

对于国安而言,最大的困难在于核心球员们身体状态:奥古斯托周中还在德国参加友谊赛,飞回来之后状态如何是个问号;于大宝、韦世豪、巴顿都参加了国字号的比赛;此前因为妻子分娩而回国的巴坎布,也是本周初才返回北京,同样需要时间去调整和适应。尽管在上周和北控的热身赛中,索里亚诺、宁伟辰等球员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实际比赛中他们的发挥如何也需要检验。

许久没有在工体比赛,北京球迷的热情早已经被点燃。目前,周六比赛的球票已经抢售一空,预计届时工体现场将有超过4万名球迷主队球迷以及近千名客队球迷到现场助威。而为了防止本周的京城德比过于火爆,本周中北京赛区特意召开了协调会,包括两家俱乐部的代表、球迷协会、媒体代表等等都进行了参会,其中最核心的要求就是比赛要做到场内激烈,场外和谐,避免球迷冲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