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西安站 甘肃陕西击败劲敌新疆

2018-03-31 16:49

打印 放大 缩小

《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大区赛第三站近日在西安落幕。本站比赛,来自新疆、甘肃、青海、陕西的四支代表队分别参加小学混合组,初中女子组及初中男子组共三个组别的比赛。最终,甘肃队获得小学混合组冠军、陕西队获得初中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冠军。

本站比赛邀请了原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曲波、中国著名女子足球运动员曾获得1999年世界杯亚军的张欧影、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著名足球讲师李勇、阿根廷河床俱乐部公关部部长胡安担任专家组成员。曾在连云港站便担任专家组成员的李勇在看过西安站的比赛后表示,三场比赛小球员们都展示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尤其是初中男子组的比赛非常精彩。

小学混合组的比赛由甘肃队对阵新疆队。值得一提的是,新疆小学组中的乌鲁木齐五小和喀什市夏马勒巴格镇中心小学都曾派队参加过《谁是球王》的比赛,两所学校还曾分别获得《谁是球王》小学组和娃娃组的冠军。然而,第三次来到《谁是球王》的舞台,新疆队的运气却差了一些。本场比赛,新疆队开局打的十分顺利,7号希尔扎提·买买提依明率先破门。此后,甘肃队立刻发动反击且多点开花,在10号董骐源将比分扳平后,3号女队员刘洋和7号马鸿声相继得分。下半场开始,新疆队9号批尔卡尼·尼加提扳回一球,但比分最终还是定格在3:2,甘肃队取得胜利。

随后进行的初中女子组比赛,新疆队可谓全面溃败。整场比赛,新疆队门将频频失误,多次让对手陕西队空门得分,而陕西队10号刘雯洁和9号队长陈奕楠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为陕西队攻入4球。最终,陕西队以5:0的大比分取得胜利。

初中男子组的比赛同样在新疆与陕西队展开。由西安高新第一中学、留坝县中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以及西安市铁一中学四所学校组成的陕西队名校云集,队内多名球员在学习中也是小学霸,可谓学业足球两不误。比赛伊始,两队争抢激烈,但陕西队明显处于优势,队长10号陈天宇和9号赵雨乐交替进球。最终,陕西队2:0击败新疆队。

下一站,《谁是球王》将来到沈阳,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四支代表队将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