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已于1日飞赴广东备战 将迎魔鬼主场3连客

2018-04-02 09:12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辽篮已于1日飞赴广东备战 将迎魔鬼主场3连客

带着2比0的总比分,辽宁男篮昨天中午登上了飞往广东的航班进行备战。接下来,辽粤大战这一系列赛将在广东男篮主场进行。虽然前一晚刚刚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对抗,但是抵达桃仙机场后的辽宁男篮状态看着还是不错,不过也能感受到一丝疲惫。在登机的过程中,偶尔遇到球迷要求合影,辽篮队员们也都能停下脚步,满足球迷们的需求。

前两场比赛,辽宁男篮虽然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回到广东男篮主场,对手肯定会全力进行反扑。截至目前,广东男篮本赛季取得31胜13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70.4%,其中主场只输掉了4场比赛,胜率达到80.9%,魔鬼主场名不虚传。在CBA季后赛历史上,无论是5战3胜制,还是7战4胜制,从没有一支球队能在总比分0比2落后情况下实现逆转。但是接下来连续的主场作战,广东男篮不会轻易将胜利拱手相让,肯定会给辽宁男篮制造更多的麻烦,因此辽宁男篮仍然不能大意。上一场比赛赛后,郭士强也告诫队员们要忘了前两场比赛,认真备战第三战。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哈德森与郭艾伦的表现越来越好,其他队员在关键时刻也能挺身而出,能否将前两场的好状态延续,以及客场作战心态能否调整好,这两点是非常关键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