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质疑凯撒用兵遭怼:我当了20年教练知道怎么做!

2018-04-03 09:59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记者质疑凯撒用兵遭怼:我当了20年教练知道怎么做!

齐鲁网4月2日讯(闪电体育 于渤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张月)今晚,山东高速与浙江广厦半决赛系列赛第三战,最终以高速男篮90-98不敌广厦而告终。赛后的发布会上,主教练凯撒面色冷峻,分析输球原因在于助攻和失误两方面。

客队发布会结束后,新闻发布厅却迟迟不见山东主帅的身影。等了十分钟左右,凯撒才面无表情地走了进来,后面跟着满头大汗的丁彦雨航,看起来很是疲惫。

落座之后,凯撒低头看着桌子上的数据统计,率先打开了话匣子,“这场比赛输了,大比分变成了一比二。之前说过这轮系列赛会很长,上一场我们能够在广厦主场拼下一场胜利,这一场对方也在我们的主场取胜了。只能说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准备,为了胜利努力地去拼对手。”

随后,关于本场比赛输球的原因,凯撒继续分析,“我们命中率低,上半场对方比我们打得更加出色,尽管下半场我们有所调整,但还是输掉了比赛。”说到这个,凯撒也是皱了皱眉,再次强调了这轮系列赛的漫长,“现在我们需要队员好好休息,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希望大家能够走到最后。”

尽管睢冉禁赛,张庆鹏重新进入12人大名单,但最终却并未得到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机会,当有记者就此向凯撒提问时,凯撒只是简单回应,“没有安排张庆鹏出场,毕竟每一支球队都有他的考虑和原因。”

随后有记者问到了一个问题,也进入了这次赛后发布会的“插曲时间”。上半场,当广厦发起得分高潮时,凯撒并未当即叫暂停,对此,记者问到凯撒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没有叫暂停。听到翻译人员将这一问题翻译给自己后,凯撒朝该记者的方向反问,“你认为那时候应该叫暂停吗?”随后继续说,“我当教练20年了,其中当然是有原因的,那为什么不问我赢广厦的时候不叫暂停,这是一个道理,这个问题我不是很理解。”

数据统计显示,全场比赛,山东高速全队的助攻数比浙江广厦少了15个,全队失误数比广厦多了10个,凯撒认为,正是这两方面导致了球队最终输球,“我们面对的是常规赛冠军,比赛打得不够理想,数据上我们也落后了对方,我也希望能够每场比赛都赢下对手,但是毕竟很难。”

整场发布会,丁彦雨航一言未发,只是咬着球衣,看着数据统计,有些失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