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赛有得打!广厦展阵容厚度与天赋 小丁独木难支

2018-04-03 10:0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系列赛有得打!广厦展阵容厚度与天赋 小丁独木难支

尽管山东队核心球员丁彦雨航昨日得到了36分的高分,但因其身边缺乏得力的帮手,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还是以90比98输给了浙江广厦队,在总比分上以1比2落后。

丁彦雨航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有他的山东队甚至被外界看作是“三外援”的球队。但是,当比赛来到季后赛的阶段,山东队想要赢球光靠丁彦雨航的超强个人发挥是不足以解决问题的,而昨日的比赛则再次印证了这一点。丁彦雨航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内保持了足够的攻击力,在被对方重点盯防的情况下,他总是能够在队友的掩护下进行外线远投,或是运球突破杀入内线完成上篮取分。他的两分球命中率将近70%,三分命中率也接近43%。但丁彦雨航的强力表现还不足以拿下比赛,在他的身边,除了两个外援劳森与莫泰尤纳斯外,其他球员没有得分上双的,其中莫泰尤纳斯也只有14分入账。全队这样的表现让丁彦雨航在场上有些独木难支的感觉。

反观浙江广厦队,昨日他们打得更加整体,后卫外援福特森虽然只得到13分,但是他在场上的牵制力以及在其他方面比如助攻队友等方面都做得还不错。另外内线球员胡金秋打出了他在这个系列赛最好的一场比赛,得到28分。在此前人们感觉胡金秋并不适应季后赛的对抗强度,他的作用比常规赛时下降很多,但昨日这场比赛胡金秋用场上表现做了最好的回击。除此之外,年轻后卫赵岩昊也得到17分。浙江广厦队再次显示出他们阵容上的厚度与天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