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布已决意赛季后换帅 孔蒂又为囧叔打地基?

2018-04-03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阿布已决意赛季后换帅 孔蒂又为囧叔打地基?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的时候,意大利教练阿莱格里称自己将赴海外执教,这让切尔西老板阿布“春心荡漾”。根据《太阳报》的头条消息,阿莱格里是切尔西新帅的头号人选。一旦孔蒂今夏下课,囧叔就会接任。即将到来的这个夏天,切尔西必然又将迎来一场巨变。

《太阳报》强调:阿莱格里已经做好了上任切尔西的准备。阿莱格里坦承他愿意来英超执教,他希望离开意大利并寻找新的挑战。“毫无疑问,我会去海外执教。我在意甲的执教已经结束了。”阿莱格里这样告诉《每日电讯报》。囧叔在尤文的执教成绩非常出色,总成绩为149胜34平26负。即将到来的欧冠1/4决赛,尤文将和皇马进行正面PK。

孔蒂这赛季的带队成绩很糟糕。31轮联赛后,切尔西的积分只有56分,这是阿布时代切尔西第三差的联赛积分(2011-12赛季在31轮后的积分为53分,2015-16赛季则是44分)。2015-16赛季的切尔西主帅为穆里尼奥,他在当年的12月份就遭到了解雇。现在,孔蒂将重走穆里尼奥的老路。本赛季,孔蒂还有一个足总杯可争取,但难度也不小。

除了战绩不理想,孔蒂和切尔西高层的矛盾也很深,这也将是他被解雇的一个主要原因。孔蒂曾多次公开表达对球队引援的不满,本轮同热刺的比赛中,孔蒂竟然在第83分钟才换人,英媒体认为他这是在向阿布抗议。《太阳报》直言孔蒂明白自己在切尔西的日子已经到头,但他近期是不会下课的,阿布应该会在赛季结束后才会“下手”。

孔蒂和切尔西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年薪为960万镑。如果阿布将其提前解雇,孔蒂就会得到近1000万镑的赔款。当年,阿莱格里接任了孔蒂在尤文图斯的帅位。今夏,他会再次接班孔蒂吗?去年夏天,阿莱格里就曾和阿森纳闹出很多绯闻,有消息称当时囧叔都已经开始学习英语了,但阿森纳高层最终选择和温格续约。

阿布麾下,切尔西已经换帅11次。以俄罗斯人的性格,他是很难再让孔蒂继续执教2018-19赛季的。一旦孔蒂下课,切尔西今夏必然会迎来一场人员上的巨大变动,多位球员要被甩卖,当然也会有很多新援加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