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将续约"整条防线" 周薪将超波霸成全队第2

2018-04-03 10: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曼联将续约

稳了!英媒体《太阳报》透露德赫亚即将和曼联续约5年,他的周薪将提升到35万镑,是曼联队内的第二高薪,仅次于桑切斯。据悉,曼联会在世界杯开始前正式对外宣布该消息。德赫亚今年27岁,还有着很长的职业生涯,他的续约也意味着皇马的挖角行动再次失败。

德赫亚在曼联生活的很开心,他没有离队的念头。曼联也很有诚意,他们向德赫亚提供了门将位置史上最高的薪水。德赫亚配得上这份工资,他是曼联后防线的定海神针,多次用神扑救拯救球队,堪称红魔的大粗腿。在穆里尼奥的防守反击战术中,德赫亚的重要性更为明显。

本赛季初期,曼联就与德赫亚就续约一事交换了意见。本月,曼联会正式与德赫亚进行谈判。《太阳报》认为此次续约已只是时间的问题,双方都很愿意在合同上签字。曼联高层相信德赫亚对球队很忠诚,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一心要去皇马的孩子了。

一位曼联内部人士表示:“俱乐部高层对此次续约很有信心。在他们看来,这次续约没有任何难度。伊布的离开让曼联的薪资有了很大的空间,高层趁机尽快给德赫亚涨薪。”桑奇斯的到来提升了曼联队内的薪水标准,按照这个形势下去,未来其他人续约时薪水必然也都会有较大的提高。

德赫亚和曼联的现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曼联拥有续约一年的条款。曼联不想让德赫亚再等待,他们也不想在工资方面让德赫亚受委屈。目前,德赫亚的周薪为21万镑。英超31轮结束后,曼联的失球为23个,比曼城多2个。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德赫亚仍有机会争取本赛季的金手套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