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中国迎战印度 新双子星握主场优势

2018-04-04 09:0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戴维斯杯中国迎战印度 新双子星握主场优势

2018巴黎银行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中国队对印度队的比赛将于4月6日至7日在天津网球中心举办,中国男网主场迎战亚洲劲旅印度队,双方将争夺一张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的门票。中国队队长姜惟介绍,新双子星吴易昺和孙发京将为国出战。

在世界网球排名榜上,目前中国队位于第27位,印度队排名第21位。本次戴维斯杯中国队派出张择、吴迪、吴易昺、公茂鑫以及最近两年表现抢眼的孙发京。印度队则派出老将佩斯和波帕纳组合。

姜惟说,虽然印度队的排名强于中国,但打起来差距未必会像大家看到的这么大。他介绍中国队出场阵容方面,张择、吴迪、吴易昺和孙发京都是可以打单打的;在双打方面也是有选择的,张择和公茂鑫、张择和吴迪都可以打双打。

展望比赛,姜惟说中国队所占据的主场优势是非常重要的。“在我们本土比赛,我们不需要经历舟车劳顿,另外今天有一定的降温,或多或少会对他们有一定的影响。对于我们来说,这两个方面的优势是比较明显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