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闭门总结仨小时 丁彦雨航身体康复请假缺席

2018-04-04 10:0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闭门总结仨小时 丁彦雨航身体康复请假缺席

齐鲁网4月3日讯 一场失利之后,山东男篮全队今天休整,并未进行战术训练,而是与在杭州的首战失利后相似,主帅凯撒召集队员们在会议室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战术分析会,主教练凯撒认为,半决赛赛程如此紧密的情况下,思想工作和战术上的针对性调整无疑更为重要。

这次总结会从下午四点多开始,一直持续到晚是六点半,会议的内容自然也是比赛中的细节,尤其是内线防守、外线轮转等问题。不过,丁彦雨航因为身体原因并未参会,3日下午小丁进行身体康复,调整状态,准备系列赛第四战。

总结会议结束后,队长睢冉等几个队员还是进行了加练。上轮比赛,睢冉停赛,4日晚的比赛,他将确定复出,正常来看,张庆鹏极有可能无缘比赛大名单,当然,这一点在比赛日当天上午的准备会上才能确定。客观地说,启用和激活张庆鹏对于遇到困难的山东队而言,尤为关键,尤其是他的经验和外线投射能力。半决赛首战,广厦正是凭借老将林志杰的神奇发挥,主场完胜山东,拿下系列赛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