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沈阳站 东道主辽宁队大获全胜

2018-04-07 18: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CCTV5《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大区赛第四站近日于沈阳市沈北新区圆满落幕。本站比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的四支队伍分别参加了小学组(男女混合)、初中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三个组别的比赛。最终,东道主辽宁队以三个组别全胜的战绩结束了这场精彩的对决。

本站比赛邀请了中国足协青少委副主任、教育部专家委员余东风、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员水庆霞(曾获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1999年女足世界杯亚军)、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兼著名足球讲师李勇和前桑特菲路恩斯足球俱乐部U13主教练伊马诺担任专家组成员。“辽宁队和河北队的对阵非常激烈,三个组别的比赛双方实力都很强劲,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李勇在赛后点评道。

首先展开的是小学组的比赛,对阵双方是辽宁队和河北队。整场比赛,双方激烈对峙,不相上下,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经过调整,下半场开始后,河北队首先获得进球机会,但被22号门将魏德良灵活守住;此后,辽宁队持续发力,在离比赛结束还有两分半的关键节点攻入首球,也是决定胜利的一球,最终以1:0的微弱优势险胜河北队。值得一提的是,进球的21号球员李嘉玮是队伍的主力前锋,也是全队的最佳射手,在预赛时就攻入两球,有不俗的表现。

接下来的初中女子组仍是辽宁队和河北队对阵。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就延续预赛时的猛烈攻势,8号前锋张旋在开场三分钟内连进两球,给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随后,辽宁队失误,对方10号球员邢佳芮点球进球,给河北队带来一线生机。下半场,邢佳芮梅开二度,再获点球机会,但被对方守门员拦下,最终河北队以1:2的最终比分惜败辽宁队。

初中男子组的比赛仍在辽宁队和河北队中展开。预赛中,河北队曾2:1逆转击败辽宁。决赛一开始,双方对阵场面就相当激烈,僵持不下,开场8分钟左右辽宁队6号汪思博射进首球,紧接着9号马英伟再入一球,场上气氛十分热烈。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2:0强势领先。下半场开始后,辽宁队继续保持猛攻气势,10号球员王孝然攻入第三球,此后他又多次获得进球机会,但遗憾地是均未进球。随着哨声的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锁定3:0,辽宁队三战全胜。

下一站,《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将在武汉展开大区赛第五站的角逐,欲知比赛状况,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