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拜仁提前夺冠造一神迹

2018-04-08 08:26 inews.qq.com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甲联赛第29轮,拜仁做客挑战奥格斯堡。虽然说这场比赛拜仁的开局并不利,球队早早因为一粒奇葩的乌龙球而导致落后。但是凭借着强大的进攻能力,最终还是实现了翻盘。本场比赛赢球之后,拜仁也是提前5轮获得联赛冠军。  

本赛季在德甲联赛的开局阶段,其实拜仁的表现并不算理想。安切洛蒂并没有能够给球队带来应有的变化。也正是因为如此,欧冠惨败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安切洛蒂黯然下课。关键时刻,海因克斯再度出山。 海因克斯的出山很快就稳定了拜仁的更衣室,此后拜仁也是在联赛当中一路高歌猛进。球队成功实现了反超,并且一路领跑,最终也在这场和奥格斯堡的赛后,提前5轮获得了联赛冠军。  

而本赛季夺冠之后,拜仁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已经27次获得了联赛冠军,是德甲历史上获得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从2012-13赛季以来,拜仁已经连续第6次登顶,德甲霸主的称号当之无愧。 需要指出的是,在德甲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连续6次获得联赛冠军。这也意味着,拜仁创造了一项神迹。而这项神迹,其实不仅仅在德甲联赛当中没有对手,就算五大联赛,拜仁也只逊色于一支球队。  

那就是里昂,在2001-02赛季到2007-08赛季,里昂曾连续7个赛季在法甲联赛当中称雄。也是五大联赛当中连续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另外在意甲赛场上,尤文图斯上个赛季也实现了联赛6连冠。本赛季尤文图斯正在向联赛7连冠发起冲击。 除了在欧洲舞台上,稍逊色于里昂之外,放眼全球的话,拜仁还是要逊色于多支球队的。其中就包括中超的广州恒大。因为广州恒大上个赛季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之后,也实现了中超联赛的7连冠。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虽然说拜仁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之后,在德甲赛场上创造了一项神迹。但是他们距离广州恒大这样的联赛7连冠,仍有一步之遥。不过以拜仁在德甲赛场上的统治力来看的话,超越恒大的神迹,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