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报销?睢冉谈伤情:我的赛季基本结束了

2018-04-08 09:44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赛季报销?睢冉谈伤情:我的赛季基本结束了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在2017-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五场争夺中,山东队主场以113-103击败广厦队,取得天王山之战的胜利。不过本场比赛山东队队长睢冉却作壁上观,他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因伤赛季报销。

本赛季睢冉场均仅得到2.7分,尤其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3%,季后赛首轮对阵江苏,对方屡屡放空睢冉投篮。不过,睢冉认为,即使不能得太多分,自己也能够帮助到球队,“我认为我属于那种可能一分未得也能影响比赛的人,会给对手造成很多压力。”睢冉说。

半决赛对广厦,睢冉在前两场比赛中数次与福特森发生冲突,第二场更是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下,早早下场让他感觉有些沮丧。而且在禁赛复出后的第四场,比赛刚刚开始睢冉就受伤退出了比赛,“我觉得这是最好的机会,我比较沮丧,任何事情发生都有它的必然性,这也是一个信号,未来要更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睢冉表示。

天王山之战,睢冉因伤未能上场,他认为这个赛季可能都无法再打比赛了,“核磁共振再检查吧,从我自身感觉来讲的话,我认为赛季基本上应该是结束了。”睢冉的悲观之情溢于言表。

最近两个赛季睢冉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常规赛他就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受伤,因此缺席了余下的比赛。如今,山东队获得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离晋级总决赛仅剩下一步之遥,睢冉也为队友们打气,“但无论如何,我相信我们这个团队,我相信离开我之后,所有人都会拿出更大的热情来积极面对后面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

(紫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