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心了!劳森:下赛季希望我还能留在山东

2018-04-08 09:45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开心了!劳森:下赛季希望我还能留在山东

主场战胜广厦的夜晚,除了丁彦雨航的神勇,给球迷留下印象最深刻的球员自然是小外援劳森。整个第四节比赛,劳森控制着场上比赛节奏,一次次稳稳命中,一个个三分入网,将广厦队追赶的势头彻底压制下,全场比赛砍下31分,扮演着全队核心角色的劳森彻底点燃了山东省体。

赛后,回到更衣室,劳森很开心,记者进入更衣室后,还没掏出相机,他就兴奋地比划起了剪刀手,看上去心情很好,劳森笑着说:“这确实是一场关键球,我们取得了一场胜利,大家都打得很不错,希望到广厦主场,能延续这样的状态,再拿下一场胜利。”

正是如此牛气的表现,不少山东球迷期待着劳森下赛季能继续留在山东效力,对于这个略早的话题,劳森听后,笑了笑说:“感谢山东球迷对我的关心和认可,我也很期待能常年稳定的在一个地方打球,我也希望明年能留在这里,留在山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