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评胡金秋:积极拼抢致呕吐 表现比较全面

2018-04-08 09:45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媒评胡金秋:积极拼抢致呕吐 表现比较全面

今晚,CBA季后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四节鏖战之后,浙江广厦客场103-113客场不敌山东高速,目前大比分2-3面临不利局面。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对球队的表现不甚满意,“没有要争第三个胜场的欲望,五年没进过半决赛,应变、经验都还不够,不是说我们水平不够。”

此场比赛,浙江广厦三分命中率仅23.3%,相比之下,山东男篮有着几乎一半多的41.9%的三分球命中率,失误数达到18,比山东男篮多了7个。这两项数据也反映出广厦队在求胜欲上暴露出的问题,李春江总结道,“从数据上来看,失误和命中率上都不是很好,包括场上投入比赛的状态(不好),没有要争第三个胜场的欲望,后面大家还比较努力。比赛就是这样,从自身多找原因,把后面比赛打好,做好自己。”

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此役表现平平,虽有11分3助攻1抢断的表现,但是失误也达到4个之多。李春江认为这更多的是心态出现问题,“总体还是不错,全队包括外援都很努力,只是场上发挥不太好,都很正常。我们五年没进过半决赛,应变、经验都还不够,心态要多去调整,但不是说我们水平不够。”

据了解,胡金秋更是因为场上的积极拼抢身体出现呕吐反应。“想想在场地上吐了不太好,使劲儿憋,出了球馆我就吐了。”此场比赛,胡金秋拥有着15分7篮板1助攻1抢断的较为全面的表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