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大战上演逆转好戏 曼联搅乱曼城庆典

2018-04-09 09:3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比大战上演逆转好戏 曼联搅乱曼城庆典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曼联拒绝成为同城对手提前夺冠的背景板,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3轮中,穆里尼奥率领的“红魔”在0比2落后之下以3比2逆转曼城。

曼城凭借孔帕尼、京多安的进球,上半场就领先两球,但随后斯特林等频失良机,曼城最终受到惩罚。曼联下半场由博格巴连入两球,斯莫林第69分钟打入反超比分的制胜球。

曼城如果在这场比赛中击败曼联,即可提前获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虽然曼联的赢球延缓了同城对手的夺冠,但由于曼城的领先优势巨大,英超冠军的归属依然毫无悬念。只是瓜迪奥拉的球队下轮要在客场对阵热刺,夺冠也许要再次拖后。

曼联凭借昨日的胜利,巩固了联赛次席的位置。“红魔”在联赛尾段的对手大部分较弱,只有阿森纳一支强队。而利物浦还要对阵有争四希望的切尔西,热刺则要面对曼城,所以,曼联基本已能锁定联赛亚军的席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