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开赛在即才招商 “先定婚期再征婚”

2018-04-09 09:3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超联赛开赛在即才招商 “先定婚期再征婚”

中国足协女足超级联赛新赛季即将于本月开幕,中国足协官网近日发布了为女超联赛、女甲联赛征集合作伙伴的公告,包括冠名、商务推广和制播服务三方面。

女超及女甲联赛冠名合作征集方面,合作企业将获得“女超联赛冠名赞助商”及“女甲联赛冠名赞助商”称谓,并获得冠名权益及称谓的转售权及相关权益。商务推广合作征集方面,合作企业将获得“女超联赛商务和推广合作伙伴”称谓,与中国足协共同进行女超联赛的赛事策划、组织及推广等相关事宜,并代理开发联赛官方赞助商等相关权益。制播服务合作征集方面,合作企业负责协议期内全部女超赛事及每轮一场女甲联赛的信号制作服务。

女足联赛即将开幕,中国足协此时才进行一系列招商工作,让人不由感叹:“也是醉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懒熊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