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毒奶Ⅱ:保罗预测辽宁夺冠 为郭艾伦打call

2018-04-09 09:4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不是毒奶Ⅱ:保罗预测辽宁夺冠 为郭艾伦打call

昨天晚上,天津小外援杰特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预测辽宁男篮能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杰特在昨天晚上上传了标题《这不是毒奶》的视频,视频中保罗预测辽宁夺冠,为巴斯、哈德森和郭艾伦打call。

视频中保罗说道:“在这里我要为辽宁队打气,准备好把总冠军带回家吧。我还要为我的好兄弟布兰登-巴斯、莱斯特-哈德森以及郭艾伦加油,我知道你们会把总冠军带回家的,我会一直关注你们的,你们就尽管放开了干吧!”

目前辽宁男篮已经回到沈阳,备战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在广厦和山东之间产生,今晚广厦与山东将迎来第6场比赛的对决。

除了保罗的预测,昨天下午,杰特还上传了阿里扎的预测,阿里扎预测拥有“三外援”的山东队夺冠。不知道杰特还会上传支持广厦的《这不是毒奶3》吗?如果会,又会哪一位火箭球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