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之王连续5场破门!兴奋尬舞:送你一场败仗!

2018-04-09 15: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竞之王连续5场破门!兴奋尬舞:送你一场败仗!

西甲第31轮的马德里德比,7号对决吸引眼球。最终皇马在主场1-1战平马竞,进球的正好是两名7号球员:C罗和格里兹曼。前者连续10场皇马的比赛破门,后者也不差,第200次代表马竞出场的他,连续5场马竞的比赛都有进球。

在马竞,格里兹曼也是劳模,上周四的欧联杯1/4决赛,马竞主场2-0战胜里斯本竞技,格里兹曼踢满全场并打进1球。67个小时之后的马德里德比,格里兹曼继续首发,搭档迭戈-科斯塔。作为二前锋,格里兹曼跑动范围极大,几乎覆盖全场。马竞唯一的进球,也是格子打进。

第53分钟,C罗凌空抽射洞穿奥布拉克的十指关;仅仅4分钟之后,马竞就扳平比分。托马斯禁区前沿传球,格里兹曼再直传给插上的比托洛,后者小禁区前捅射被纳瓦斯扑出,格里兹曼10码处左脚补射入网!

格里兹曼的庆祝也相当新颖:右手放在额头之上,双脚呈外八字一跳一跳,显得夸张而又滑稽。这个动作,是格里兹曼最新的庆祝方式,灵感来源于一块热门游戏《Fortnite》,也就是《堡垒之夜》。在击杀敌人之后,会做出“Take The L” (送你一场败绩)的尬舞。在78769人的伯纳乌球场,格里兹曼跳起尬舞,对马竞球迷来说充满喜感。

连续5年西甲,马竞做客伯纳乌都保持不败,战绩是3胜2平。最近3次来访伯纳乌的西甲,格里兹曼都有进球。法国当红前锋也算得上是“皇马克星”。《马卡报》也赞扬格里兹曼:不仅有进球,还有覆盖全场的跑动,给迭戈-科斯塔的妙传,以及犀利灵动的突破。格里兹曼最近与巴萨频频传绯闻,如果格子来到巴萨,对皇马来说可不是好消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