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园足球通讯社实践基地落户丰体

2018-04-09 16:4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实践基地 落户丰体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北京市校园足球通讯社成立一周年之际,由北京体育广播和健之缘盛体育共同建设的北京校园足球通讯社实践基地暨北京体育广播小记者站,昨日在丰台体育中心举办了开班仪式。

在人和的主场丰台体育中心内,足通社实践基地设有足球阅览室和广播直播间等设施,并将围绕足球解说、足球阅读、足球科技、足球英语等文化教育内容开展活动,免费向中小学生开放。当天下午,参加开班仪式的10名小记者现场观看了北京人和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中超比赛,并在足通社实践基地录制了他们的第一期广播节目。

由北京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市教委、市校园足球运动协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全国第一家校园足球通讯社——北京市校园足球通讯社于去年4月成立。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北京电台以北京体育广播为足通社常设服务机构,为学生们提供培训和实战的机会。J190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