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主场击败山东 CBA半决赛 首迎“抢七大战”

2018-04-10 09:3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厦主场击败山东 CBA半决赛 首迎“抢七大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尽管手握“赛点”,但山东队在客场遭遇了一场失利。昨晚,他们以96比117不敌浙江广厦,现在双方打成了3比3。CBA季后赛在7战4胜制的赛制中第一次将迎来“抢七大战”。

山东队遭遇了非常不利的局面,他们的主力得分手丁彦雨航左腿受伤,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有消息说他甚至打了两针封闭,以麻痹疼痛的感觉。但广厦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好,他们首节就有了18分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山东队一直难以追赶。

广厦的林志杰贡献了19分和8个篮板球,胡金秋也拿到19分,强力外援福特森拿到了31分。而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贡献了18分和11个篮板球,劳森拿到26分、7个篮板球。而带伤作战的丁彦雨航仅拿到13分和2个篮板球。

“今天我们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我们有一些关键球员伤病……我们没有适应好这个客场比赛。”山东队主帅凯撒赛后无奈地说。

双方将在明天迎来CBA季后赛历史上首场“抢七大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