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娃表示退役已经提上日程 盼享受幸福家庭生活

2018-04-10 11: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兹娃表示退役已经提上日程 盼享受幸福家庭生活

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前不久刚刚从腕部手术当中恢复过来,她期待全面回归赛场。不过与此同时,俄罗斯老将也对职业生涯结束之后的生活进行了展望。

“我之前受过膝伤,说不好哪次恢复得更快,但现在我觉得自己的复健过程似乎没完没了。”32岁的库兹涅佐娃在接受俄罗斯媒体专访时说道。

“现在情况有所好转,但是在高强度的训练之后,我的手腕还是会感到疼痛。受伤之后我只打了几场比赛,我目前在尽量让自己忙碌起来,争取在法网之前找回状态。”

库兹涅佐娃的现世界排名跌到了第29位。她也表示自己已经开始规划退役之后的人生。

“我当然思考过未来的打算。我现在已经32岁了,估计也就再打两、三个赛季吧。但不管怎样,我都要为退役之后的日子寻找新的目标和侧重点。我会毫不犹豫地用网球奖杯换取幸福的家庭生活。”

俄罗斯名将于2004年摘得美网冠军,五年后在法网问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