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一妙招催生最强C罗 出勤率最低但效率最高

2018-04-10 14: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齐祖一妙招催生最强C罗 出勤率最低但效率最高

上半赛季的C罗,状态非常不稳定。但在进入2018年后,C罗却成了世界足坛最令人望而生畏的射手。《马卡报》今天指出,C罗出勤率创了皇马生涯新低,但进球效率却创了新高。齐达内坚持不懈的轮换制,催生出了最强C罗,尽管葡萄牙人已经33岁了。

在进入2018年之后,C罗在将近100天的时间内一共只踢了15场俱乐部比赛,但进球数却高达24球。C罗场均进球数,达到了恐怖的1.6球。在C罗皇马生涯中,这是他同期最少出场数,同时也是最高进球数和最高进球效率值。

一年前,C罗的数据还有些惨不忍睹。在2017年前100天内,C罗出场17次打进10球,场均进球数只有0.59球。相比一年前,C罗场均进球数足足多出了1球。

在今年之前,C罗同期最高进球数出现在2012年,当时C罗也打进了24球,不过他踢了23场比赛,场均进球数为1.04球。C罗此前同期效率值巅峰出现在2013年,当时C罗在20场比赛中打进23球,场均能进1.15球。

C罗职业素养极高,但他毕竟已经是个33岁的高龄球员了。齐达内的轮换制,很大程度上延续了C罗的职业巅峰,C罗也接受了齐祖的这一安排。在进入2018年后,C罗很少一周双赛,他经常在联赛对阵弱旅时轮休。在马德里德比战中,C罗竟然提前半小时被保护性换下,这在以往是完全不可思议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