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战外行?数据揭示红军从未在客场赢过英超球队

2018-04-10 14: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战外行?数据揭示红军从未在客场赢过英超球队

北京时间4月10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将在明日凌晨打响,红军利物浦见前往客场挑战曼城。虽然利物浦在首回合的主场比赛中3-0获胜,但是次回合缺兵少将的红军并不敢掉以轻心,而赛前的一项数据也显示,这番做客伊蒂哈德球场,红军或将凶多吉少。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克洛普在这场次回合的大战之前已经提前敲打过了自己的弟子们,渣叔表示要球员们打起精神,不要被首回合的胜利冲昏头脑,提防曼城如同疾风骤雨般的进攻。

“曼彻斯特德比的上半场比赛我也看了,那绝对是我看过的水平最高的半场比赛,曼城的进攻就如同暴风雨一般,虽然下半场他们出现了些问题,但这半场比赛他们展现出的水准显然给我们提了个醒,我们必须要学会应对各种各样可能发生的情况,有可能我们早早取得进球,也有可能很早就落后,我们必须都做好准备,我没办法告诉球员们,早点进球!我并不认为这会对比赛有帮助,我们只需要思考足球层面的事情就好,我们应该怎么踢,我们必须怎么踢。”

而克洛普的谨慎也是有道理了,有一项数据显示,红军此番客场作战只怕是凶多吉少:根据历史记录,利物浦在欧战赛场上一共10次客场遭遇英格兰球队,红军居然没有拿到一场胜绩,他们的战绩为尴尬的6平4负。而在阵容方面,利物浦方面也可谓是捉襟见肘,虽然按照预计萨拉赫可以伤愈复出登场,但是队长亨德森以及确认将因为累积黄牌停赛,马蒂普和埃姆雷詹也已经宣告赛季报销,在中后场的人选上利物浦的选择并不太多。

不过,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残酷大战,利物浦新援后卫范迪克倒是显得摩拳擦掌,“我一点都不紧张,我感觉很兴奋,我们已经3-0拿下了一场重要的对决,我们的球迷也都准备好为我们助威了,伊蒂哈德球场条件不错,很适合踢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会是一次梦幻般的机会,你会喜欢这种接受挑战的感觉的,如此这般,你每天都会感觉到有一股动力在推动着你进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卡罗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