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接近续约罗贝里1年 附加条件:不能抱怨无法出场

2018-04-10 14:4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拜仁接近续约罗贝里1年 附加条件:不能抱怨无法出场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拜仁接近和里贝里、罗本两名老将续约,续约合同一年并且带有附加条件。

最近一段时间,里贝里、罗本和拜仁的续约问题备受媒体关注,里贝里还曾经对外界表达过不满,认为拜仁的续约谈判进展太慢,对自己不够尊重。此时,有消息透露,里贝里接到了来自中国俱乐部开出的大合同,他不排除来中国踢球的可能性。

不过虽然35岁的里贝里和34岁的罗本都接近职业生涯尾声,但他们的状态保持的相当出色,主教练海因克斯对两人也非常欣赏。本周中,拜仁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主场对阵塞维利亚,里贝里和罗本有可能首发。届时,罗本的父亲兼经纪人会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同时也将和拜仁高层商谈续约合同。

《踢球者》透露,拜仁将给罗本、里贝里一年的续约合同,但这两人都必须要接受不会场场出战的要求,不能像以前那样经常抱怨得不到出场机会。虽然这两名老将经验丰富,但拜仁需要进行阵容上的更新换代,格纳布里和科曼在下赛季将成为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