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锋霸:从未见过巴萨如此狼狈 我们的目标是决赛

2018-04-11 10: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马锋霸:从未见过巴萨如此狼狈 我们的目标是决赛

北京时间4月11日,主场以3比0战胜巴萨之后,罗马逆转晋级欧冠半决赛。此役破门的罗马中锋哲科表示,红狼军团的目标是晋级决赛,并且表示,“我从来没有见到巴萨如此狼狈”。

哲科首先表示,“现在我也可以去踢半决赛了!这并不容易,但我留了下来,我非常高兴能够为罗马效力。我认为俱乐部也很高兴。”在被问及为了留在罗马,拒绝了切尔西多高的报价时,哲科笑着表示,“我们最好还是别谈这个问题了。钱就无所谓了。”

罗马中锋表示,“这是最好的,但更好的或许还在未来。事实证明,我们可以对付任何对手,因为巴萨是如此强大。我们三次攻破巴萨的球门,而且可能会打入更多球。我从来没有见到巴萨如此狼狈,我们从第一分钟就开始不断的向对手施压。”

迪弗兰西斯科此役变阵,哲科指出,“当希克和纳英戈兰靠近我的时候,我踢得会更轻松,因为他们可以创造出空间,并且拉伸对手的防线。这是我们第一次踢三叉戟,我们踢得很好。这个阵形让我非常满意。我们都相信我们能够晋级,即使是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只有5%的晋级机会。我们知道以3比0取胜是很难的,但现在我们以如此出色的方式赢得了胜利。我可以说罗马当之无愧的晋级欧冠半决赛。”

哲科强调,“每次我们面对顶级俱乐部时,我们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或者积极的成绩。或许这是我们的错误在于每次我们是取胜热门时,某种原因就会导致我们认为比赛很轻松,但这绝非易事。”在被问及罗马本赛季会走多远时,哲科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够进入决赛!比赛前没人看好我们,但我们已经第一次杀入半决赛。我会很高兴的去看抽签仪式,看到我的罗马也在现场。”

此役一传一射的德罗西也表示,“对任何球队来说这都是一场胜利,但对我们来说尤其如此,因为罗马在欧战总是踢得很艰苦,这真是不可思议。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不能认为我们已经进入了半决赛,已经取得了最大的成功,我相信我们还能做大到最好。”

德罗西强调,“我几乎已经34岁了,我希望保持平衡。我意识到我打入的乌龙球会成为大家的话题,但我更喜欢勇敢的去踢,即使冒着打入乌龙球的风险,也比安全的去踢更好。这当然是我罗马生涯里最快乐的日子之一。看到球迷们在赛前的表现,让我很感动,我告诉我的队友,如果他们相信我们,我们就必须相信自己。最糟糕的不过是被淘汰,而最棒的事情发生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奥拜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