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跳出合同今夏成自由人 欲和勇士重谈顶薪长约

2018-04-11 15:4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跳出合同今夏成自由人 欲和勇士重谈顶薪长约

根据最新消息,知情人透露,杜兰特将放弃执行他和勇士现有合同的球员选项(下赛季),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不过,估计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不会停留太长时间,杜兰特下赛季的薪金为2620万美元,这和他现在能得到的薪金水平相差较多,知情人表示,杜兰特这么做是为了重新调整他和勇士的合同。

去年夏天,杜兰特和勇士签订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10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里包含了跳出条款。相比他能得到的最大值的合同,杜兰特少拿了近1000万美元。这样一来,勇士才有能力去留下伊戈达拉、利文斯顿。杜兰特的做法也得到了勇士总经理、队友的各种好评。

知情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杜兰特具体会要什么样标准的合同,他和他的生意伙伴会在季后赛结束后好好讨论细节。

专家鲍比-马克斯对杜兰特可能做的选择进行了分析。

选择一,杜兰特仍和勇士签订一份2年合同,第1季薪金大概在3000万美元,2019-20赛季大概是3150万美元,但包含球员选项。按照预计,NBA工资帽大概会从2018-19赛季的1.01亿美元提升到1.08亿美元(2019-20赛季),在2018-19赛季结束后,杜兰特可以再跳出合同,然后签订一份5年2.19亿美元的合同,这可能会是NBA历史上最大的合同,如果马刺的莱纳德今年夏天没和他的球队顶薪续约的话。

选择二,杜兰特可以和勇士签一份4年顶薪合同,总价值1.58亿美元。每个赛季他的薪金大概为3530万美元、3820万美元、4100万美元、4380万美元。

选择三,杜兰特可以签订一份3年合同,第3季有球员选项。3季薪金分别是3530万美元、3820万美元、4100万美元。而联盟的工资帽在2020-21赛季大概会是1.12亿美元,而杜兰特届时可以跳出合同,签一份5年2.28亿美元的合同,起薪3940万美元——鹈鹕的戴维斯在2019年也有资格签这样的合同。另外,杜兰特也有资格签交易否决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