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CBA旧将!火箭计划签约首钢外援阿隆杰克逊

2018-04-12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一个CBA旧将!火箭计划签约首钢外援阿隆杰克逊

据著名NBA记者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计划签约后卫球员阿隆-杰克逊至本赛季结束。杰克逊本赛季曾在CBA的北京队效力。

杰克逊出生于1986年,身高1米91,体重83公斤。2009年,杰克逊参加NBA选秀,但并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随后,杰克逊前往欧洲打球,他先后征战过土耳其联赛、西班牙甲级联赛和俄罗斯甲级联赛。在为欧洲传统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期间,杰克逊多次率队夺冠。杰克逊经验丰富,攻防两端实力都相当不俗。

2017年7月份,北京队与杰克逊达成了两年签约。据媒体透露,北京队给杰克逊开出的年薪或达到220万美元。在为北京队效力期间,杰克逊场均可以贡献20.6分4.6个篮板以及7.8次助攻。

杰克逊在北京队效力期间曾经受伤,一度被火箭旧将马库斯-索顿顶替了位置。而在季后赛阶段,北京队宣布用杰克逊再度替换索顿。季后赛期间,杰克逊发挥出众。在对阵辽宁的系列赛中,杰克逊打出了极佳表现。尽管北京最终还是以1-3惨遭淘汰,但杰克逊的实力已经得到了充分的认可。

火箭队已经提前锁定了联盟第一的位置,但在昨天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的一场比赛中,球队悍将巴莫特扣篮中再度右肩脱臼。据了解,巴莫特有可能会缺席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巴莫特的缺阵,也将对火箭轮换产生较大影响。

火箭要签约杰克逊,他们选择裁掉前几天签下的蒂姆-夸特曼。杰克逊将作为球队第三控卫成为火箭季后赛之旅的备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