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复出时间曝光 6月回归10月冲巴塞尔赛第9冠

2018-04-12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复出时间曝光 6月回归10月冲巴塞尔赛第9冠

2018 ATP巴塞尔室内赛将于10月22-28日在圣雅各布沙勒开赛,组委会公布了首批确定的参赛名单,作为东道主球员的费德勒毫无意外地榜上有名。此外巴塞尔组委会还意外曝光了费德勒今年退出红土赛季之后的复出时间。

公布的参赛名单包含以费德勒(ATP NO. 2)为首的四位世界前十位顶级球员 — 西里奇(ATP NO.3)、德尔波特罗(ATP NO.6)和戈芬(ATP NO.10)。此外备受关注的19岁沙波瓦洛夫(ATP NO. 45)也将参赛。

全新的圣雅各布沙勒赛场的落成仪式也将在22日这一天举行,这是继1975年以来首次翻新后对外开放。相信这将为观众带来集演出、音乐、网球于一体的最高级别体验。

巴塞尔组委会不仅公布了费德勒将于10月23日周二加入角逐,还意外曝光了继今年红土赛季退赛之后,费德勒要到6月的斯图加特草地赛才会重返ATP赛场。这是在费德勒今年3月底的迈阿密大师赛爆冷首战出局,宣布退出整个红土赛季之后,首次公布复出时间。

对于家乡赛事巴塞尔室内赛,费德勒一直以来都是全力支持,11次参赛并在2017年拿下此赛事第8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