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离任深圳足球:5轮仅1胜 足协杯不敌中乙队

2018-04-12 10: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足官宣王宝山离任 5轮仅1胜+足协杯不敌中乙队

北京时间4月12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原主帅王宝山正式离任。昨晚,深足已经宣布前皇马主帅卡罗将担任主帅。

今年55岁的王宝山,球员时代是陕西历史上第一位国脚,退役后先后执教江苏舜天、重庆力帆、北京人和等俱乐部,并在2001年担任中国国青主帅。

上赛季后半程,王宝山接手深足,但未能率队成功冲超。本赛季中甲前5轮,王宝山带队只取得了1场胜利,足协杯中还被中乙球队苏州东吴淘汰,下课也在情理之中。

深足公告: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王宝山指导经过友好协商,共同决定王宝山指导不再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一职。

王宝山指导为深圳足球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临危受命、力挽狂澜,帮助深圳足球走出困境。王宝山指导工作兢兢业业、极为认真、善于学习,在训练及技战术布置等方面颇有建树,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教练。

俱乐部感谢王宝山指导为深足球队建设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也会铭记他为深足未来征程打下的坚实基础。再次衷心感谢王宝山指导的辛勤工作,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