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如冰!烈似火!俩瞬间看最伟大C罗 绝境领袖!

2018-04-12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冷如冰!烈似火!俩瞬间看最伟大C罗 绝境领袖!

惨败晋级,皇马今夜比赛结果不理想,但仍然拿到了欧冠四强门票。尤文上下赛后一致抱怨终场前的关键点球判罚,C罗的在12码前的表现却似乎被忽视。能在如此绝境之下扛住巨大压力踢进点球,C罗本身就应该得到全世界的掌声和赞扬。

在主裁吹罚点球之后,尤文全队立刻闹作一团。布冯因为辱骂裁判被直接红牌罚下,其他球员则与皇马将士们争执不断做口舌之争。通过这种方式,尤文球员们向主罚者C罗施压。罚点球前拖得越久,心理压力就越大。

此时的C罗,堪称冷如冰。C罗右手抱着足球,低下头来做冥想状,他明白此时最需要冷静。尤文球员的施压,伯纳乌9万球迷带来的巨大声浪,都被C罗抛在脑后。C罗只想着一件事:这个点球怎么踢?

从布冯染红到C罗助跑踢点球,时间跨度足有5分钟。当C罗终于站上点球点时,他早已将一切杂念抛到了九霄云外。启动,助跑,射门!C罗右脚大力推射精准无比,皮球钻入了球门右上死角。

进球之后,C罗立刻切换到了烈如火状态。葡萄牙人呐喊着,挥舞着双手,他尽情宣泄着绝杀后的喜悦之情。两个截然不同的画面,却诠释出了最完美的C罗。

C罗此役的贡献,并不仅仅在这个点球上。C罗全场2次过人,此外还有6次被犯规。值得一提的是,英国主裁奥利弗执法尺度相对宽松,这使得尤文不少针对C罗的疑似犯规被无视。33岁的C罗拼命地一次次把自己扔在空中,他全场5次争顶头球成功。进攻不顺利时,C罗挥舞手臂为队友加油。防守吃紧时,C罗则拼命回追,哪怕齐祖并没给他安排防守任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