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新经纪人:内马尔离开巴萨没错 他和梅西不能在一队

2018-04-13 10: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万新经纪人:内马尔离开巴萨没错 他和梅西不能在一队

北京时间4月13日,以色列人皮尼-扎哈维是足坛的著名经纪人,他在国际足坛的人脉非常广,不仅曾经帮助阿布收购切尔西,而且还在去年夏天运作内马尔加盟了巴黎。《世界体育报》消息,这样的一位国际足坛巨鳄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内马尔离开巴萨是对的,因为巴西人无法和梅西在一支球队踢球。

去年夏天,内马尔叛逃巴萨的举动震惊世界足坛,巴黎花费了2.22亿欧元买断了他的合同。不少巴萨球迷认为内马尔是叛徒,而参与运作内马尔交易的扎哈维则表示,“内马尔之所以做这样的事情,仅仅是一个原因。目前足坛有三大顶级明星,分别是梅西、C罗和内马尔,他们不能在同一家俱乐部踢球,在巴萨,内马尔总是梅西后面的二号人物。”

“当他来到西班牙的时候,他是一个年轻球员,目前内马尔已经取得了进步,并且获得了较大的成就。目前内马尔已经26岁了,他还能在未来8年-9年里维持很高的足球水准。但是他需要自立门户,而巴黎有着伟大的计划。在内马尔加盟巴黎之前,没有人关注法甲,也就是法国人自己看罢了。”

其实西媒也对内马尔的离队做出了深层次的分析,很多媒体都提及的一点是,他不愿意活在梅西的阴影下,因为这不利于他争夺金球奖。

扎哈维刚刚成为了莱万的经纪人,外媒猜测,他会在今年夏天运作莱万加盟皇马。谈到波兰锋霸的时候,扎哈维表示,“当他效力多特蒙德的时候,我就很欣赏莱万。莱万是世界上最好的终结者,在他的位置上,没有比他更好的球员。进球不仅仅是学习和工作的问题,也是出于本能,而莱万身上有这样的特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Brook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