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球场工作人员被坎德雷瓦爆射击中 无奈摘除脾脏

2018-04-13 15: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惨了!球场工作人员被坎德雷瓦爆射击中 无奈摘除脾脏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周末的意甲赛场,国际米兰在客场以0-1的比分不敌都灵,无缘三分的国米也因此落到了联赛第五的位置。在这场比赛中,蓝黑边锋坎德雷瓦却有些囧,他在赛场上主罚的任意球却直直飞向看台,并且击中了一位名叫马尔科-拉皮萨尔达的球场工作人员,悲剧的是,由于球速太快,力量太大,被击中的马尔科出现了内出血,最终无奈的摘除了脾脏。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的第23分钟,当时国米获得一次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坎德雷瓦重炮攻门,然而皮球最终却飞向了看台,并且在过程中击中了一位25岁的球场工作人员马尔科。据了解,当时的马尔科正面向看台,并没有意识到球已经朝他飞过来。当他发现这个情况的时候,皮球已经击中了他的腰部。

根据意大利《晚邮报》的跟进报道,由于持续的疼痛,马尔科在比赛结束当天晚上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经过检查发现,马尔科出现了体内出血的情况,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医生对马尔科进行了手术治疗,摘除了马尔科的脾脏。

与此同时,马尔科是当地的一位大学生,在得知他的不幸遭遇之后,国际米兰和都灵两家俱乐部已经送给他一些签名球衣,并且安排好对他家庭进行抚恤的计划,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其实阿根廷球王梅西曾经在赛场上也有过类似的窘境,2015-16赛季,在巴萨客场2-2战平的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梅西也有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飞向看台的一位女球迷,后者下意识的用手挡了一下,但梅西的射门力量很大,女球迷用手接球伤到了手腕,表露出了十分痛苦的神情。惊魂未定下,这位女球迷被现场医护人员带走,好在没有大碍。而梅西看到自己的射门击中球迷后,也第一时间伸手道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加加布鲁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