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京跑”须本人领装备

2018-04-13 17:3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年“北京跑”须本人领装备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从昨天开始,全面升级为“金牌赛事”的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西南侧广场开始向跑者发放装备,为4月15日的比赛做准备。

发放装备共有3天,12日、13日发放时间从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6点,14日发放时间从上午9点持续到晚上8点。参赛选手可以乘坐地铁8号线至奥体中心站下车,从B1或B2口出站,并沿景观大道一路向北步行约500米,在道路右侧便可看到装备发放点。

需要提醒跑友注意的是,今年的半程马拉松须由跑者本人领取参赛包。参赛者需要携带报名时提交的有效证件原件(个人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和纸质《参赛物品领取单》。领物单可登录北京跑官方网站,进入“个人中心”自行下载并打印。家庭亲子跑的参赛包以家庭为单位,参赛家庭只需要提供报名时提交的其中一人的有效证件,并携带纸质版官方领物单即可领取参赛包。

为了让跑友更快速地完成装备领取,今年北京跑组委会共设置了21个装备发放通道,选手进入发放区后,按照“装备领取人员路线”可进行快速领取。参赛者需要先到人脸识别及号码布发放柜台,现场签署《2018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参赛声明》。签署完成后,领取粘有计时芯片的号码布,同时进行现场人脸识别信息采集。参赛者通过人脸识别信息记录后,可至参赛包领取区域领取自己的参赛包。

据了解,昨天共发放了半程马拉松装备4531人次和家庭跑装备100余个。

此外,36名官方配速员见面会将于明天下午2点半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特步跑步俱乐部举行,组委会将为跑友详细讲解北京国际长跑节的比赛路线。J189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