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老科尔45度炸 36岁大伊布又把球"搁"进去了!

2018-04-15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为洛杉矶银河效力的第三场比赛中,伊布迎来了自己的大联盟中的第三个进球。伊布的进球,也帮助洛杉矶银河1-0小胜芝加哥火焰,银河队迎来了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

在第34分钟时,伊布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对方球员回传失误,伊布禁区左侧抢断后完成反越位。面对门将桑切斯,伊布选择稳妥的右脚推射。结果由于推射角度太正,伊布的射门被桑切斯拒之门外。

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伊布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阿什利-科尔左路45度传中,伊布出现在对方小禁区中路。1米95的身高,使得伊布甚至不怎么需要起跳,就可以完成近距离的头球轰炸。伊布的这记头球射门,让桑切斯完全无法做出任何扑救动作。值得一提的是,在伊布身边扮演看客角色的,正是他的曼联前队友施魏因施泰格。

回顾上帝的首秀:

吊!炸!天!大伊布首秀轰出方天画戟式导弹+绝杀,0-3到4-3!

在加盟银河队之后,伊布打进了一个世界波和两个近距离头球。这两个头球破门,都来自于阿什利-科尔的左路传中。伊布36岁了,阿什利科尔37岁了,这两名合计73岁高龄的球员,在生涯末期擦出了火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