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之战:北控憾平卓尔 仍列积分榜次席

2018-04-16 08:2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控主场难奈卓尔

4月1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6轮榜首大战在北京上演。北京北控队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最终被武汉卓尔队以1比1追平。卓尔、北控仍分列积分榜前两位。

在此前5轮比赛中,北控与卓尔的战绩均为4胜1负,同积12分。由于先赛一场的绿城以4胜2负积12分,因此昨天下午北控与卓尔之战是名副其实的榜首之战。在上周中足协杯第三轮角逐中,北控被宁夏山屿海队淘汰出局,这样北控也得以全神贯注于冲超竞争中。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比客队踢得更为主动,卜鑫半场结束前不久起球助攻戈武头球打破僵局。

数据显示,北控在控球率、传球数、射门等数据上都优于客队,但卓尔的反击质量也颇高。第77分钟,北控队的邹仲霆禁区内放倒卓尔外援拉斐尔,后者一蹴而就帮助客队扳平比分。在上赛季被对手主、客场“双杀”后,北控昨天依然没有取胜对手。

文/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