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曼城不是因我们输球而夺冠 他们领先太多分

2018-04-16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曼城不是因我们输球而夺冠 他们领先太多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坐镇主场0-1不敌西布朗,赛后红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关于本场比赛

“今天一切都太混乱复杂了,曼联堪称是‘混乱’大师。我们并不想踢得如此简单,这场比赛曼联踢得太过缓慢,太过于死板,我们没有灵性。是我们自己让对手得到了胜利,这个机会是我们拱手送上的。”

关于在拿下曼市德比后,曼联是否变得膨胀

“我曾拿到过八座冠军,但是我不会因为战胜曼城而觉得骄傲自大。在拿下同城德比之后,我看见有很多人都变得十分膨胀,因为曼联战胜了如今相当强势的曼城。比起上周,你可以明显发现球员的态度有所不同。”

“我们应该受到这样的惩罚,但是一场失利就太过了一些,我们不应该输球。对于我而言,曼市德比的胜利十分重要,那三分弥补了今天的这场失利,但是我不会疯狂庆祝德比的胜利,我只希望每个曼联球员能够把精力放在后面的比赛上,我想要巩固第二名这个排名。”

关于曼城提前夺冠

“我也拿过联赛冠军,有人说曼城需要依靠曼联输球才能夺冠,如果是我的话,我听到这话肯定会很不开心。曼城能夺冠是因为他们拿到了更多的分数,没有任何球队能追上他们,并不是因为曼联输了球他们才能夺冠。这话对于曼城而言很不公平。”

“就算我们没输球,曼城迟早也会拿到应得的分数,所以你们不要加戏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