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孝子!董瀚麟买豪宅回报父母 网友:还招保姆吗?

2018-04-16 09:3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孝子!董瀚麟买豪宅回报父母 网友:还招保姆吗?

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为儿女们付出了他们所有的一切,董瀚麟就为父母买了一套超大的房子,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的养育之恩。董瀚麟如此孝顺的举动引来网友们纷纷点赞,甚至有人调侃着问他“还招保姆吗?”

“小时候父母把最好的给我,长大了把最好的送给父母。”董瀚麟在个人社媒上写道,同时他上传了三张新房子的照片,只见房子是跃层的,采用欧式的装修方式,简约中透着一股奢华,不过董瀚麟并未透露是会跟父母一起住,还是父母单独住。

“漂亮,最帅最暖的大孝子。”“超级暖男。”“32个赞。”网友们为董瀚麟的孝顺举动点赞,还有网友开起了玩笑,留言问道:“要保姆不?”

董瀚麟今年27岁,身高2.08米,司职大前锋,出道时便能飞善扣,被誉为是“易建联接班人”。董瀚麟夺得过两届全明星星锐赛MVP,多次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并出战过东亚锦标赛。2010年,《第一财经日报》评选了中国体育明星商业潜力Top20,董瀚麟位列第16位,因此以他的经济实力为父母买一套大房子并不是特别困难的一件事情。

本赛季董瀚麟从广东转投上海,在为上海出战的41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6分4.9篮板,数据并上赛季有所提升。此外董瀚麟还代表中国男篮红队参加了去年底的世预赛,并在客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有过不错表现,力助中国队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