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那明显是伤人动作 对联赛形象不好,望他反省

2018-04-16 09:3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少:那明显是伤人动作 对联赛形象不好,望他反省

CBA总决赛今晚打响,广厦男篮主场108-120不敌辽宁男篮。比赛末节刘铮脚踹郭艾伦的一幕引发了外界广泛议论,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郭艾伦表示,联赛应该杜绝刘铮的这种伤人的动作,这对联赛的形象很不好。

比赛还剩下5分13秒,刘铮抢下进攻篮板后倒地,郭艾伦随即展开拼抢,在拼抢过程中双方都难以确定球权的归属,裁判做出了争球的手势。但是刘铮出人意料地用脚踹到了郭艾伦的要害部位,郭艾伦随即向裁判申诉,情绪非常激动。

赛后郭艾伦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刘铮的伤人动作,“我觉得他有点儿过分,他就是着急了,我就不明白你咋能踹人呢,你说你在场上有动作不小心踹到我,我觉得这倒还可以理解,但是,咱俩这已经是判争球的球了,你还在踹我。而且你还在往我腿上踹,明显是想伤人的动作。

我觉得这种事儿联赛应该杜绝,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当时我非常激动的原因,我之后做的就是想把他揪出来,把这种行为给联赛揪出来,我们是一个健康的联赛,像总决赛这么多的观众,也不应该有这种动作出来,对我们联赛的形象也不好。所以我当时为什么要拽住他?我就要抓个现行,我希望他以后能够反省一下他自己。”郭艾伦补充道。

赛后郭艾伦更新了个人微博,他写道:“不应该阿……不应该……还能说些什么呢………呵呵。”同时上传了一张刘铮脚踹自己要害部位的照片。半场比赛郭艾伦得到27分5次助攻,刘铮只有3个篮板进账。双方下一回合交锋将会在4月17日继续于广厦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