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帅:冲突之后告诫郭少要冷静 有耐心者赢球概率大

2018-04-16 10:1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帅:冲突之后告诫郭少要冷静 有耐心者赢球概率大

120比108!辽宁男篮今晚在杭州战胜浙江广厦队,拿下了CBA总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三年四进总决赛的辽篮此役面对浙江广厦这支总决赛新军,发挥非常稳健,把比赛节奏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里。辽篮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四年第三次征战总决赛,我的队员与前两次最大不同之处就是成熟了,平常心的发挥让他们牢牢地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

赛后,郭士强表示:“赛前我们准备很充分,队员在场上非常统一思想,执行力非常强。我们能够获胜,一是防守强度很大;二是针对性盯防很好,包括针对每个对手的特点去盯防;然后就是篮板球很好。进攻方面我们做得也非常出色,今天比赛的节奏控制在我们的这里,没有和对方的节奏去走,这一点我们牢牢控制。”

能够发挥如此稳定,郭士强直言辽篮的经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比赛之前我就说过,这次进总决赛,辽宁队的队员变化很大。最大的变化就是心态,球队所有人都成熟了,能够用平常心去对待总决赛,这是最重要的,今天他们也做到了。””

今天比赛中,郭艾伦和广厦队的队员刘铮因为一次拼抢发生了冲突,郭士强也对郭艾伦进行了叮嘱和提醒。谈到这次冲突,郭士强说:“我当时和郭艾伦说,需要冷静,打球谁冷静,谁赢球几率大,谁耐心,谁赢球几率就大,比赛场上要时刻牢记。”

谈到未来的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拼,平常心,把今天的好心态保持下去。”

哈德森表示:“今天打得比较好,进攻防守很很好,防守大家互相协防,大家齐心协力比较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