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客场演填坑好戏 施密特:扳回来不容易

2018-04-16 10:4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顽强!国安客场演填坑好戏 施密特:扳回来不容易

重庆斯威与北京中赫国安联手上演了进球好戏,双方最终3-3战平。在比赛中,国安两次两球落后,但最终顽强的将比分扳平。虽然国安排名暂时跌出三甲行列,但球队连续5轮不败,而这场比赛体现出御林军不服输的韧劲儿。

重庆与国安的比赛,是中超第6轮最后一场较量。如果国安能够取胜,将继续巩固其三甲位置。更为重要的是,国安可以将积分追平恒大。不过重庆的主场不易对付,本赛季前2个主场重庆全部获胜。

开场8分钟不到,国安就0-2落后。随后奥古斯托为国安追回一分,卡尔德克再次将领先优势扩至2球。顽强的国安最终由朴成、巴坎布联手扳平比分。

3-3,一场进球大战,让现场3万多球迷大饱眼福。只不过,重庆球迷多少有些失望,毕竟主队在2度2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没有拿下比赛。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国安的韧劲儿确实令人钦佩。

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今天比分对大家是公平的,如果一定要有人输掉比赛,我想双方都不愿意,我们有一个很乱的开局,能够扳平比赛不容易。”要知道,在过去2个赛季,重庆并非国安的福地,御林军在山城只拿到过1分,而且何塞就在这里丢掉了帅印。

事实上,国安本赛季开局并不理想,在首轮就被鲁能3-0击败。但国安迅速调整状态,取得了一波三连胜。尽管近两轮比赛都被逼平,而且排名跌出三甲行列,但从比赛过程和对手来看,国安战平泰达和重庆并非不可接受。

更令人欣喜的是,御林军那种不服输的品质在今晚体现得淋漓尽致。虽然重庆并非中超强队,但要知道,重庆的主场优势非常明显,而且重庆是上座率一直排在中超赛区前列。与其说国安丢掉2分,还不如说国安在重庆奥体抢得了1分。从山城全身而退,施密特和他的球队没什么不可接受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