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哥:苏若禹请战被拒绝 我们要对他职业生涯负责

2018-04-16 10:5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春哥:苏若禹请战被拒绝 我们要对他职业生涯负责

浙江广厦今晚主场负于辽篮,在CBA总决赛中以0比1告负。赛后,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这场输球学费交得很值,辽宁队的经验很丰富,我们要全力打好接下来比赛。”

李春江说:“这场学费交得很值,我们篮板球失误很多。大家能够看出来,对方在技战术上比我们成熟很多,这场球输得很值得。我还是那句话,以后还有比赛,我们一步一个脚印。”

队员孙铭徽表示:“篮板球吃亏很多,内线高度不足,所以输掉比赛。”

谈到苏若禹的缺席,李春江说:“苏若禹缺席赛,会有影响,他和教练组请战,但我们考虑他的脚伤未愈,要对他职业生涯负责,所以没有让他上场。他下场能不能上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谈到和山东抢七大战队球队体能影响,李春江说:“体能上没什么,篮板球我们输了11个,失误上多了6次,这是我们输球原因。对手的经验很丰富,像李晓旭打了10多年CBA了,我在广东率队打2007-2008赛季总决赛对阵辽宁时,郭指导他们都在队。他们四年三进总决赛,我们是冲击对手,对方的经验确实非常丰富,相信我们这些年轻队员慢慢会成长起来的。”

谈到福特森,李春江说:“福特森今天表现非常尽力,带动了全队,我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