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叔: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尤文不是冠军最大热门

2018-04-16 11: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囧叔: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尤文不是冠军最大热门

北京时间4月16日,依靠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出色发挥,尤文图斯主场以3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尽管表示斑马军团并非夺冠热门,但也表示未来两战将决定冠军归属。

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阿莱格里首先开起了玩笑,“我必须要感谢皮亚尼奇,因为他的受伤迫使我做出了改变。科斯塔本来就要出场,但不会那么早出场,这是计划的一部分。桑普中路的防守很出色,因此我们不得不想办法拉伸他们的防线,用边路的斜传来绕过他们的防线。”

尽管以6分领先于那不勒斯,但尤文主帅强调,“我们绝对不是赢得冠军的最大热门。今天我要感谢所有人,因为在欧冠的比赛之后,赢得这样一场比赛并不容易。我们在比赛中保持着专注,踢得非常冷静,也很聪明。然后我们不得不让皮亚尼奇下场,他只是大腿肌肉有些痉挛。”

第二次为尤文出场的赫韦德斯打入了处子球,阿莱格里指出,“他有些不太走运,这一年反复受伤,要想找到出场时机并不容易,但利希施泰纳在马德里踢了90分钟,所以需要休息。赫韦德斯技术很出色,在德国队是首发球员之一,这场比赛打入了一个漂亮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他是个好人,已经等待了太久了。”

在分析夺冠走势时,阿莱格里表示,“那不勒斯踢了一个漂亮的赛季,他们仍然还有机会,我认为接下来两场比赛对于冠军的争夺几乎是决定性的。”如果未来两战取得全胜,那么尤文将在还有四轮的情况下以9分领跑,这意味着斑马军团几乎完成了七连冠的目标。

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他不一定会继续执教尤文,但在赛后,尤文主帅表示,“或许我的话被误解了。我只是说,到了每一年的3月、4月,我们都要去计划未来。我在这里很高兴,和俱乐部的关系一向很好,当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我会去渡假,因为我完全信任俱乐部。如果我们无法赢得意甲和意大利杯冠军,那么他们或许就不想让我执教了。我们总是以这种方式来谈论,每一个赛季都没什么不一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奥拜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