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赞董成鹏是暖心小哥 大鹏回应:你裆部还好吗

2018-04-16 14:3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少赞董成鹏是暖心小哥 大鹏回应:你裆部还好吗

本赛季CBA总决赛首场昨晚战罢,辽宁男篮客场120-108击败广厦男篮,取得开门红,然而比比赛本身更引人关注的无疑是末节刘铮对郭艾伦的踢裆动作,赛后郭艾伦对于刘铮的举动表达了愤慨,而演员董成鹏也安慰起了自己的好友。

今天下午大鹏更新了个人微博,他晒出了一位小朋友的写的信,并表示会给这位小朋友回信的,郭艾伦留言道:“暖心小哥哥哦。”不成想,大鹏竟然问道:“你的裆部还好吗?”

大鹏指的是在总决赛首场末节还剩下5分13秒的时候,刘铮抢下进攻篮板,随即倒地,郭艾伦马上过来争夺他的手上球,但刘铮有一个很明显的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裁判吹罚争球之后,刘铮继续有蹬腿的动作,郭艾伦向裁判申诉,情绪非常激动。最终裁判给了刘铮一次违体犯规,郭艾伦被判技术犯规。

赛后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不应该阿……不应该……还能说些什么呢………呵呵。”并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刘铮的这种动作应该杜绝,对于联赛的形象影响很不好。除了众多网友外,韩德君和睢冉也力挺郭艾伦。

而大鹏和郭艾伦早已相识,两人是好朋友,在去年大鹏导演的电影《缝纫机乐队》上映的时候郭少还前往捧场,并且与赵本山、大鹏和乔杉等合影留念。此番好朋友在场上被人踹了,大鹏自然要慰问一下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