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期待杀进亚洲杯决赛

2018-04-17 08:2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足期待杀进亚洲杯决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中国女足将在约旦进行的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日本队。虽然此战中国女足不被看好,但中国队主帅埃约尔松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相信中国姑娘们有机会杀进决赛。

本届亚洲杯,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三战三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半决赛,对阵老对手日本队。从实力上看,中国队处于下风,根据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日本队列第11位,而中国队排名第17位。7年前,日本队还曾在2011年女足世界杯上获得冠军,随后于2014年夺得亚洲杯冠军。

谈到这个强劲的半决赛对手,埃约尔松说:“可能很多人并不看好中国队获胜,但我坚信中国姑娘们有机会赢球,结果如何,到时就见分晓。”埃约尔松还表示,已经对日本队进行了战术分析,日本队擅长组织传球,中国队首先需要做好的就是防守。日本队主教练高仓麻子则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卫冕成功,半决赛对阵中国队这样一支长期处于亚洲一流水平的队伍,我感到高兴。”

文/记者 赵晓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